老污婆

正在输入……

Call me by your name



Asa X Elio

 

刚看完《Call me by yourname》的书,回想起自己在伦敦一个月的summertime,瞬间很想顺手拉郎……当然,看文的时候自行带入也没有问题~

我很不擅长剧情,每次想写什么单纯是脑海中突然闯入什么画面或者是某句话,然后就鸡血一晚上……所以能写完的绝对是清水短篇,而且还是描写贼多贼细又很无聊的那种……

鉴于我算是短篇写手,所以动笔前我基本想好了整个故事的结局,要是实在坑了,可以私戳我问我结局……

 

在Oliver走后的第二年暑假,Elio选择暂时离开那个充满了属于他的回忆的地方。在父亲的建议下,他选择了KCL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课程。七月中旬的英国和意大利相去甚远,大团大团的云朵离地面很近,像是下一秒就能扑向你,用甜丝丝的云絮填满你的五脏六腑。可是事实上,这些云朵只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刻突然化作细雨,打湿你的头发和外套。

Elio到伦敦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这样一场小雨,一头深褐色的漂亮卷发猝不及防地被雨水打湿,又被温暖的阳光补偿似的晒干。伦敦人是不会为这样的小雨撑伞的,Elio发现了这一点,他们也不会因为这样一场雨而四处躲避,或者慢下脚步。这应该是好事,Elio心想,不被小事绊住,总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

他又想起了Oliver,他爱惜自己的金发,绝不会舍得白白让它暴露在雨中。Oliver,Oliver,Oliver,这个名字像是橄榄,在Elio的舌尖缠绕不停,随时可能突破他的两片薄唇,让整个世界都知道他难以启齿的夏日爱恋。

“Elio,”他还是克制不住开口了,“Elio,Elio。”他小声地念着自己的名字,像是极度自恋的纳西莎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个名字背后的含义。这个名字的主人时刻渴求着另一个男人,从肉体到心灵,他愿意完全把自己交与他。

“抱歉?”一个声音不合时宜地闯进了Elio的世界,像是水中的一段浮木,让苟延残喘的他能够攀住,享受一口正常的呼吸。但这个声音也让Elio更加思念Oliver,他不停地用这句英式口音的“抱歉”和Oliver的“回头见”作着比较,想说服自己,总有另一句话,另一个人能完全替代Oliver的一切。

他装出受宠若惊的样子,向那个贸然搭讪的英国人看去。他是个男孩,看起来不超过二十岁,长长的刘海盖住了额头,中规中矩的一幅黑色镜框后是一双莎士比亚能为之写上一百首十四行诗的蓝色眼睛。

男孩用一个有些羞涩的微笑回应了Elio的注视,然后向他走来:“你好,我叫Asa Butterfield。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tbc——

评论(1)
热度(11)
©老污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