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污婆

正在输入……

看图说胡话


夜半转角的路灯下站着两个男孩。
哦,可怜的孩子们,他们甚至还戴着眼镜呢。
万恶的资本主义,无意义地抬高了教育的成本,最后教育出来的不还是一群为了利益随时能够出卖自己的娼妓?
在暗黄色的灯光下,那个深色皮肤的男孩子明显比他的伙伴看起来更活泼些,但是他懂得当恩客靠近的时候收敛起自己的小猫爪子,用欲拒还迎的语调招揽生意。
那些喜爱博人眼球的网红们盯上了这对男孩,像是垂涎三尺的鬣狗,想从他们身上榨取一些催人泪下的失足故事。
这让我想起了第一次遇见他俩的时候。
“二十块钱口一发吗,先生?”我经过路口看向他们的时候,那个黑皮肤的男孩子招呼道。
他的眼神躲闪却依然锁定在我的身上,看的我心里发毛。而那个站在他身侧,倚着灯柱的男孩则尴尬地理了理被上一个买春的心急鬼扯乱了的领子。
“你叫什么名字?”鬼迷心窍的,我居然问了这样一个毫不“专业”的问题。
先开腔的男孩像是毫不介意我对他不感兴趣,亲热的牵起了那个浅色头发男孩的手,热情地塞进了我的手里:“你可以叫他……翅膀,先生,不过,你可得保证对我们金贵的翅膀温柔些,”他一巴掌轻轻地拍在了那个花名叫翅膀的男孩的屁股上,“他可是第一天出来站街呢……”
接下来他又说了些什么我完全没有听进去,因为翅膀抬起了脸,而我对上了他那双浅蓝色的眼睛。
我从没见过比那双眼睛更蛊惑人心的东西了,我是说,即使此刻,翅膀要求我跪在他的脚边,挖出我的心脏,然后双手奉上,恐怕我也会照做不误。
那双蓝眼睛一会祈求地看看我,一会又哀怨地回到了黑人男孩身上,让人看的好不心疼。
“先生?”
直到他出声提醒,我这才意识到我已经伸出了手,抚上了他的脸颊。我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仿佛亵渎了这位蓝眼睛的天使。
“一百块一次?收现金,这样您没意见吧?”那个黑人男孩问我,而一想到马上就能够拥有这个漂亮的宝贝,我的双手不自主地颤抖着伸向了我的钱包,摸出了几张庸俗的纸币,递给了面前的男孩。
他犹犹豫豫地接过我的钱,又看向了我新买的手表,“亲爱的,别这么贪心……”还没等黑人男孩说完,我已经把手表也塞进了他那件看起来昂贵却不甚合身的外套口袋里。
“您真是太大方啦,先生。”翅膀的声音有些沙哑,但意外的好听,“今晚我就是您的啦。”
“你是因为学费才出来……呃……服务的吗?”在他脱掉长裤的时候,我摸上了他精瘦的大腿,为了让局面不那么奇怪而强行引他开口。
“学费?”他的动作停了下来,有些迷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了然地点了点头:“哦,不,我其实,并没有上大学,”他朝我笑了一下,我的心都快化了,“我高中毕业就不读书啦,现在只是想买一台新的switch才出来站街的。”


……哦。

评论(5)
热度(24)
©老污婆 | Powered by LOFTER